这场理论宣讲活动“干货”满满!
来源:马克思主义学院(基础教育部、体育部)   作者:   日期:2024-03-29   字体:【




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,提升青年学子的理论素养,3月28日,马克思主义学院“致远理论宣讲工作室”第二场理论宣讲活动在国际教育学院401会议室如期举行。院宋子文老师面向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题为《心系民生 挺膺担当——向未来》的精彩宣讲。

宋子文从“两会概况、民生清单、解读民生热点问题、寄语青年”四方面出发,聚焦《政府工作报告》有力度、有温度的民生细节,为同学们讲清楚民生问题的重要性,并鼓励同学们在“挺膺担当,勇毅前行”中彰显初心,在“矢志为民,心系群众”中践行初心。

本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、氛围热烈。同学们表示,作为新时代青年,将会继续关注社会、关心民生,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感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。

日后,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依托“致远理论宣讲工作室”开展系列理论宣讲活动,传达好、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,并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,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,推动理论宣讲“声”入人心,引导青年学子提升理论素养、勇担青春使命,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新路径。